小米斗地主

中国’WH Presser的Cocky记者抓到特朗普后,美国的秘密美国广播电台已熄火并关机’s Attention

该电台已在美国广播电台中传播反特朗普和中国的宣传

不久前,在关于冠状病毒的小米斗地主发布会上,一位中国记者向特朗普总统提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王牌’耳朵竖起,他问记者她来自哪里。她说车站打电话来信,并提到亚利桑那州。这足以使特朗普感到好奇,经过一番挖掘,他发现他们是一家中国经营的秘密广播电台,利用漏洞在美国广播。

“你为谁工作,中国?”特朗普在星期一问’白宫冠状病毒工作队简报。 “你在中国工作吗?还是在看报纸?你和谁一起?”

更多小米斗地主:报告:由于反弹加剧,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 Flees)因秘密地点而丢了洛杉矶

记者回应说,她在凤凰卫视(Phoenix TV)工作,凤凰卫视是一家中国媒体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同情北京。

“Who owns that, 中国? Is it owned by 中国? Is it owned by the state?” Trump asked.

你还有电视吗?

通过 completing the poll, you agree to receive emails from WayneDupree.comand that you've read 和 agree to our 隐私政策法律声明.

她说:“这是一家私人公司。”

“OK. Good,”特朗普说,然后继续。“Look, I’ll let you know. I’几个月后会给您一个很好的答案。”

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

但这不是’t “good.” Trump’好奇心达到了顶峰,结果他让他们关闭了。

更多小米斗地主:观看:当拜登试图与预先录制的视频进行对话时,奥巴马看起来很恐惧

 

从华盛顿免费信标

特朗普政府已下令中共宣传台凤凰卫视控制的广播电台在48小时内停止广播。

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一裁定,由于共产主义政权的主要宣传机构之一凤凰卫视部分拥有的墨西哥广播电台必须终止其广播,因为它未能透露与中国的关系。

在FCC做出裁决之前,该电台正在利用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在美国生产的内容从外国广播塔(例如墨西哥的广播塔)进行广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凤凰卫视在国内制作其内容,然后使用功能更强大的墨西哥电视台在美国边境播出。

FCC拒绝了该电台XEWW-AM的许可证,因为它“未能在其申请中包括主要参与者凤凰广播公司,该公司在其工作室中制作普通话节目,”该机构透露。凤凰卫视,凤凰卫视’的电台子公司违反了FCC法规,利用该电台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广播中国宣传。

凤凰卫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出现在国会的十字准线中,此前一位记者在白宫举行的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中国政府为掩盖这种疾病所做的努力的简报会上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峙。该电台在白宫的存在引起了人们对中国国家控制的小米斗地主机构在美国扩散的担忧。

此举将关闭中国宣传站’如果特朗普没有发生过’除了这个奇怪的问题,还部分归功于特德·克鲁兹(Ted Cruz)参议员,他自4月以来一直试图将其关闭。

克鲁兹(Cruz)领导指控拆除了墨西哥电视台与凤凰卫视(Phoenix TV)的关系。

实际上,克鲁兹制定了立法,公开了凤凰卫视如何利用一系列公司联络员购买墨西哥广播电台,并利用其电波在美国播送共产主义宣传。

那里有一个’s more. Let’希望美国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不再追捕那些试图通过共产主义宣传毒害我们的航空公司的中国坏蛋。

 

 

参加者:韦恩·杜普里(Wayne Dupree)是一名言论自由冠军,他孜孜不倦地为您带来主流媒体忽略的小米斗地主。但是他需要您的支持才能继续提供高质量的独立小米斗地主。您只需每月支付$ 5,即可在打击假小米斗地主的斗争中产生巨大影响。请点击这里 Patreon.com/WDShow 帮助韦恩与假小米斗地主媒体作斗争。

发表评论

评论政策: 我们对暴力,种族主义,粗俗,淫秽或其他不道德行为的信息不容忍。感谢您为尊重和有用的在线对话做出的贡献。